毕竟你精神上扑对了方向

声明

好心塞……戈穆现在已经够小众的了,还能不能让人活了……很喜欢产出戈穆的几个GN的文……希望大家都能继续在脑洞戈穆中找到快乐……

雨降忘川:

我真的没想到这一天会以这种方式到来,今天打开戈穆tag发现自己所有的文都不见了,在活跃用户里也消失了,几个好友也都不见了,曾经达到了300+的戈穆只剩下了两位数,经过反反复复的故障,现在它固定在一个让我心凉的状态。
同样中招的似乎还有罗伊勒和新穆,也许还有别的。
怪不得从一早我就收不到消息必须自己去刷,我和朋友进行了一系列试验,目前推断看来我们是属于被屏蔽状态,但我可以在首页上看见别人,还有一样被屏蔽了的她。
我们用戈穆发内容不会显示在tag列表里了,我的子博客因为有访问限制所以实验没有参考价值,她用一个没什么东西的小号发戈穆tag可以出现在tag列表里。后来我用穆勒这个tag发东西试了试,一样不会出现在标签列表里。现在我不知道关注我的人能不能在主页上看见我的东西。
她搜索用户查不到自己了,相关用户列表拉到底也没有。去微博上找了官微没有回复。
我们应该就是被屏蔽了,不然就是服务器故障,但是可能性很小。

我对此也没什么可说的,我们是发过敏感内容,只是没想到,就这么突然的,连个通知都没有,我们就像被抹杀了一样。我努力了一年,认识了很多小伙伴,前不久才刚刚300粉。我度过了很快乐的日子,可现在这个打击让我很难接受,我的文还躺在笔记里,可我也许再也发不出来了。不管怎么样,我的文也许并不好,或者我做过什么不好的事,但是我还很留恋那段日子,哪怕给你们带去了一些感动,快乐或满足。

不论这是不是故障,将来会不会修复,这次都足以让我对lof的信心全失,也许我也该和大家说再见了。
足同圈不容易,每一个热爱足同的小伙伴经历了风风雨雨在这里找到彼此,经历悲欢离合,我们已经失去了太多了,我真的不想就这么消失。
现在AO3也被墙,发文创作越来越艰难,真的不知道去什么地方了,lofter恐怕也会很快肃清,这段日子对我来说有点奇妙,我一年前开始写文,从画手转文手,一年后的今天我来到了尽头,下一步不知道怎么走,但是记忆却是火热的,我得到了很多支持和爱,真舍不得你们。

我建了一个qq群,486349918,欢迎一切小伙伴来,不论是什么cp的,或者是这次事件的受害者,都可以来。我好想继续和你们分享脑洞,一起玩耍。
从来没有求各位点过推荐,但现在我即将被屏蔽,别人很难看见,我想让哪怕还记着我的人看到这篇声明,请点一下推荐,让他们能看见。

谢谢你们,我爱你们。

评论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托马斯小虎牙有一颗门将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