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竟你精神上扑对了方向

无言以对

我要报警了!我要炸了!
凭良心讲输一场德国超级杯也没什么,反正之前两年也输了
但是问题是输法!
又是这个剧本!又是这个样子!
进了球,领先,250踢不满全场被提前换下,然后被绝杀扳平,然后踢点球,然后输
多少次了,一次两次是巧合,三次以上那就是有原因的
二货下场时候脸色就不是很好看,以前下场还经常是一脸傻笑,或者给队员大声加油鼓劲,但今天很明显地感觉到,他不开心,他不甘心,他不想下
下了场他甚至没有坐到替补席,而是坐到了医疗箱上,萨默尔还过来和他说话,八成是安慰他
然并卵,熟悉的剧情又一次上演,被绝杀扳平的时候镜头没有给到二货,我简直不敢想象他是什么心情,又一次看着队伍被扳平踢点球,而自己无能为力
踢点球前准备的时候镜头给到了他,一开始他还在那儿听瓜部署,后来部署完正式开始前的空档,镜头拍到他,他坐在地上,很不甘心地用拳头捶地。用一句很亲妈粉的话来表达:看他那样我心都碎了
然后输了,后面的我没看,今天八成会出采访和赛后图,会有多虐我可以想象,想想10年世界杯半决赛在看台上的他,想想12年欧冠决赛在板凳上的他
我感觉瓜已经蛮长时间不给二货踢满全场了,二货说有意见也不是最近的新闻了,问题是他换下二货大多不是因为二货状态不好,或者表现不好,多半是因为要给其他人上场时间和机会,比如滴滴,这也就是说这种情况很有可能下赛季继续发生
让我做一天的瓜黑,你是教练请你平衡好好么,用好你的“二万个”好么
难过!碎觉!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托马斯小虎牙有一颗门将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