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竟你精神上扑对了方向

拜仁vs国米 纪念流水账【又名作为二货的迷妹怎能不话唠】

看完球回来了!!!我等了这么久,终于今天看到了!!!




今天出门比较早,上四号线时候还没有其他穿球衣的,就我一个拜仁红,然后隔了几站上来一个穿国米球衣的男生,个很高,目测打不过OvO




出了上海体育场这站穿球衣的就多了,黄牛也超级的多,进了星游城满目皆是穿我仁球衣的,看到了一个滴滴、一个猪总、主客场各一个豆腐、好几个本本等等等等




基友穿的上赛季客场,没有印号=v=,等基友到了之后进一茶一坐,两个人聊了一个钟头,期间无数我仁球迷进来吃东西,以及少数的国米球迷




后来等另一位小伙伴来了之后继续吃吃吃聊聊聊,然后一路晃到体育场,路上依然是无数我仁球迷,无数黄牛,以及部分国米球迷=v=




坐的位置是南看台球迷区右数大概第三块看台,南看台气氛是好,各种挥大旗,还拉大海报!整个场大部分都是我仁球迷,国米球迷就一个看台,然而人家也喊得非常开心!




开场介绍的部分有点乱,莱曼大叔先上来用英文全报了一遍,大屏幕没有跟上,感觉大家有点不知道要不要喊,反正到250的时候我是破音大喊THOMAS【摊手】然后又有一个小哥用中文报了一遍,大屏幕跟上了,但似乎也没喊得很激烈。




场内穿250球衣的真的很多,滴滴的也很多,然后坐我们前面一个外国大叔穿了一件柏林赫塔的球衣,可惜背号的球员我不认识,记得是9号。其他有穿阿根廷的、巴萨的、尤文的等等都不稀奇,看到穿着15-16拜仁新赛季主场,背号印18号克洛泽跟11号罗伊斯的,这么叛逆23333




小伙伴带了一条经典款的围巾,我带了一款250的,球员介绍的时候就举着,然后大概就这个前后看到一次伯尼出来,跟南看台的打招呼什么的,后来反正我再没看到熊==




比赛开始之后,二货首发,上半场国米球门在我们这边,正好我全程盯二货,毫无压力完全没有盯丢!二货真心跑位飘忽啊,一会儿在左一会儿在右,今天二货的位置很靠前,经常比豆腐还前面。狗剩踢右路,但是总觉得这场他跟刘星倒是没怎么配合,基本上是锅在左路一个斜长传找狗剩,然后狗剩传中或者突破找二货。上半场机会还是挺多的,二货跟豆腐都浪费了几个,他俩也都被放倒了好几次,在场上滚了一会儿,南看台看他们被放倒就对国米一片嘘声23333新总一如既往寂寞如新,整个上半场触球次数大概3、4次,后来他就走到中圈在那儿活动身体,简直太吸睛!阿疼真的是太好找了!就算不是阿疼迷妹也一下子就能找到他!各种显眼,扑面而来的荷尔蒙,以及几次进攻和防守都帅爆了!!!狗剩真的踢得很活跃,几次处理也不错,期待下赛季在右路能打顺!锅好几次头球没顶到,跟小伙伴说要报警了2333




小伙伴一直盯新总,说等下半场新总换到这边来要给他拍小视频,结果下半场一上来换掉三四个人,新总换了小乌23333二货也下半场就换下了,一下子不知道盯谁,就自然而然地盯阿疼,罗德也很好认,可能是头发的原因2333下半场几乎所有人都换了一遍,印象最深踢完全场的就是狗剩,后来二队小朋友有两个也上来遛了遛。后来滴滴上场,滴滴迷妹的小伙伴就开始各种激动,终于80+分钟的时候滴滴破门了,其实因为门在对面当时我们根本没看清是谁破门,只感觉是个个矮的,还说是不是狗剩==然后DJ报进球的是滴滴的时候就疯了,一起跟DJ疯喊GOTZE,感觉体力全花这儿了2333话说队短跟小新下场之后我们就一直在找队长袖标在谁那里,看了半天离太远也看不清,但隐约感觉刘星左臂上有白色的,等出比赛视频了再研究




南看台今天一直在喊口号,【Super Bayern Super Bayern Hey Hey】跟【Bayern Bayern】是喊得最多的,气氛也超级好!全部人全程都是站着的,我们这些坐着的真心感觉人家超累,下半场还有人领唱HUMBA,超棒!感觉是不是有德国来的球迷在带。我还记得有一个口号还是DJ说了一个什么,我左边左边看台的有一个应该是德国球迷,一个人超大声地在回应,可惜没听清是什么==然后我左边看台有一个穿着8号哈马衣服的小哥全程打鸡血,一直站在扶手那里喊口号什么的,还示意那个看台的人跟他一起喊,不过没什么人睬他==




比赛结束还有颁奖典礼,因为怕赶不及地铁就没看先走了,在外面依然听到里面一直有尖叫声OvO然后在外面发现印本本的真的超级多!而且看到好几个小孩子穿着儿童款印本本的,然后看到3、4件我最爱的12-13赛季主场,还看到一个更久之前红白条的




体育场里面有拜仁跟国米的官方卖商品的地方,人没有很多也不少,外面摆了一地的摊,卖盗版的球衣跟海报什么的,他们好像喊球衣20一件,有看到不少人买==




地铁站里全是我仁球迷,以及这时候看到的国米球迷就比较多了,地铁人超多,乘的最后一班四号线,然并卵换线没赶上==




现场看球感觉真的超好!未来一定要去一次安联!最好是明年去英国后有假期去!但是估计混不进南看台……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托马斯小虎牙有一颗门将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